神明渡己不渡人🌙

B站ID神明渡己不渡人
德云女孩 本命TFBOYS

《亲爱的那是爱情》(3)(张云雷X你)(伪渣男向)

时间架空!不上升正主!


可自行带入


谢谢阅读💚关注不迷路


(悄咪咪:如果你能评论点赞我会超级高兴!)


   叶遥吃了点儿粥垫了垫肚子就去了公司,本来已经过了上班打卡的点请假就好了,但是听说穆思北和人吵起来了她就连忙赶回去。


   叶遥赶到公司的时候,穆思北正在她办公室里等她,气的叉腰根本坐不住,而稳稳坐着的那个女孩儿正可怜巴巴的哭着,周边围了两三个人安慰,那个女孩儿叫时楠楠。


   时楠楠是公司老总的女儿,长相甜美,空降出道第一部戏就是女一,颜值虽然能打但是演技烂得没话说,但演技烂也没关系,架不住人家老爸乐意砸钱讨姑娘开心。


   穆思北不一样,比叶遥小几岁,大学里就是师姐师妹的关系,两个人进了这家公司都是底层爬起一步步到今天这个位置。


   穆思北火的方式也很独特,她没有人设,或者来说她的人设就是她本身的样子,性格开朗接地气,笑起来很有感染力,业务能力也好,足够真实,不火她火谁。


   经纪部本来就是管理艺人的,出了这档事叶遥插手也是没办法的事。


   叶遥遣走了看戏的人关上门看着穆思北和时楠楠。


  “楠楠你先说,怎么回事儿?”


  “我...我不知道,思北她今天奇奇怪怪的非找我茬。”时楠楠还哭的哼哧哼哧的。


   穆思北一听忍不住了:“我找你茬,我平白无故找你茬干什么?!你怎么不想想你干的那些事儿啊,昨儿你问你爸知道遥姐推我拍王导的戏,我演女二你就硬是砸钱把女一换成了你,恶心谁呢,看见大林昨天去接我了你还非不要脸的让他也送送你?你又没喝酒又不是不能开车,非往上贴要人家微信人家没给,你今天就来找我茬还要一副委屈的样子给谁看啊!”


   “思北。”


    叶遥轻轻出声叫了她一下,示意她冷静下来,毕竟老总的面子该给还得给。


    时楠楠好歹也是个大小姐,脾气不是没有:“穆思北你说谁不要脸呢,你才不要脸一天缠着郭麒麟像没见过男人一样,我演女一怎么了我开心,我就乐意这样怎么了。”


   “闭嘴!”叶遥皱着眉看了看时楠楠,“楠楠,你是公司的艺人,我不管时总怎么砸钱都可以,但是我告诉你,你的资源是要经我经纪部以及你的经纪人管理的,不是你想怎么样怎么样的。王导的戏我会和时总好好聊聊,行了你俩出去吧。”


     穆思北白了一眼时楠楠就出去了,而时楠楠瞪着叶遥脸都气变色了。


      叶遥,你等着。


     时楠楠暗自握了握拳头,横了叶遥一眼也出去了。


     叶遥被吵的头疼可是也没办法,本来今天能休息休息,看来一点儿都没那个悠闲的命。


     叶遥跟时海的秘书确认了他在,就奔着他的办公室去了。


     时海是时楠楠的父亲。


     叶遥去的时候,时海一副早就等着他的样子,叶遥知道,是某些人比她更快了。


     时海出口就是质问的语气:“叶总无事不登三宝殿的,来找我,是对楠楠出演王导的戏有什么意见么?”


    “意见倒算不上,”叶遥依旧笑着好声好气的说,“就是时总您也知道,我们家思北演了这戏的女二号,楠楠再演这戏的女一号,这同家公司的难免被网友用来比较,我们家思北倒无所谓,就是楠楠...”


      叶遥点到为止,时海又不是傻子,自然知道时楠楠的风评比起穆思北来说并不是太可观 。


      在这个圈子里做事,情商比智商更重要,叶遥又随便找了个借口扑灭了之前的火药味,随意扯了两句就出去做自己的事了。


      留下时海在办公室里若有所思


     


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